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举行第一批入驻食品科技园项目评选会

为提高我校食品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校食品科技园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设备利用率。4月24号中午,食品工程学院第一批入驻食品科技园项目评选会议在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项目指导老师郑海波、吴晓伟、桑宏庆、丁志刚担任评委。

会议伊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的参赛团队,各团队按照抽签顺序先后进行自己团队方案的解读。对于如何制作酸奶、如何获取利益的最大化、如何对酸奶进行包装等问题,参赛的团队均通过PPT的方式进行了阐述。独特的设计,新颖的想法收获了在场老师的阵阵掌声。参赛者们的镇定自若、胸有成竹,更是展现自己必胜的信心。本着科学、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食品工程学院大学生创业实际情况,评委从项目的条理性、创意性、可行性、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评分,最终选出了两个团队进行下一步考核。

吴晓伟对这些新颖独特的想法提出表扬,希望接下来的这两个团队再接再厉,将纸上的付诸于行动。作为学食品的学子,在日后制作过程中要做到绝对的安全保证,共同为入驻创业园做出努力。

本次入驻项目汇报会的成功举办,为遴选优秀创业项目入驻食品科技园和吸纳更多优秀创业团队入驻提供了重要借鉴,对进一步推进食品科技园建设进程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赵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