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赴上海、南京考察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

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近日,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依据党员发展计划,公开遴选出了一批本学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

由于考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需要通过群众座谈会、资格审查等环节程序层层考察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个人综合素质,而学院2015级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学生均在外地实习,考虑到要求实习学生返校座谈不现实因素,近日,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委托党总支委员、副处级辅导员开金苗,党总支秘书赵传磊专程前往上海、南京等学生实习单位对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进行面对面考察。

开金苗、赵传磊先后来到上海莫尔顿牛排坊、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上海建滔诺富特大酒店、上海海仑索菲特大酒店、江苏盛世康禾南京分公司等学生实习地。每到一处,都与企业有关负责人、班级群众代表座谈并与本次发展对象候选人面对面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发展对象候选人近期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综合表现情况。

根据考察结果来看,本次发展对象候选人在实习期间各方面表现都很优秀,特别是能够吃苦耐劳、团结合作,虚心向师傅学习,适应能力强,深受实习单位欢迎,群众座谈会和面对面谈话都能够实事求是,各位发展对象候选人也能够如实地向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

本次面对面外出考察严把了党员发展入口关,体现了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对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认真严谨,这为下一步党支部高质量发展党员奠定了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赵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