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食品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9月9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在新图书馆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顺利召开,党总支书记付光玺、院长李先保、副院长杜传来、副处级辅导员开金苗及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光玺主持。

大会共包含7项议程。首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第二项内容是杜传来作专业解读,杜传来就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全体新同学提高专业认可度和明确未来发展方向。第三项内容是开金苗宣读《食品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安排意见》。第四项内容是教师代表杨剑婷发言,杨杨剑婷希望同学们可以热爱我们的专业,积极投身于专业的学习中。第五项内容是老生代表李赛同学发言,李赛激励新生们不要虚度这美好的年华,要以先人为坐标,以梦想为臂膀,砥砺品格,慎思明辨。第六项内容是新生代表郭宝仪同学发言,郭宝仪同学的发言婉转动听,表达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对安科美好明天的期待。第七项内容是李先保作总结讲话,李先保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新同学顺利进入大学学习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2019级新生加入食品工程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还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并由此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怀揣感恩之心,胸怀家国理想;二是怀揣自强之心,历练人生品格;三是怀揣创新之心,追求卓越精神。

大会最后,付光玺表达了对全体新生的美好祝愿,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大会圆满结束。(特约通讯员:赵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