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食品工程学院召开资助、奖学金及医保政策宣讲会

建立健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公平评选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亦是促进教育公平和社会公正的有效手段,近年来,食品工程学院也一直在为此做出努力,保障学院困难学子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编者按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医保政策的认识。9月11日食品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于求知楼B103召开学生资助、奖学金及医保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副处级辅导员开金苗主持。

本次宣讲会,开金苗向同学们深入地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贷款对象和条件、助学贷款办理程序、还款注意事项、国家奖学金评选推荐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内容。会议上,开金苗强调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国家的一项重要惠民政策,希望贷款学生能常怀感恩之心,履行承诺、努力奋斗,毕业后如期还款,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他还提醒同学们需要认真学习各项政策,了解政策内容。通过此次宣讲会的召开,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助学贷款政策、国家奖学金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开金苗祝愿新生们都能够度过愉快的四年大学生活,得自己理想的职业。此次会议让各班级学生们进一步学习和掌握国家的资助政策,明确当前任务和目标,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管理水平。(特约通讯员:赵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