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食品工程学院举办“暖食院,忆中秋”新老生联谊活动

情人怨遥夜,竟夕起相思。正逢中秋佳节,有这么一批学生,或因为学习、或因为工作、或因为距离无法和家人于此花好月圆之时相聚,面对他家的团圆,总会感到思念远方的亲人,正如编者的家乡的名字一样——怀远。然而,我们并不孤单。

——编者按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9月13日上午,正值中秋佳节之际,食品工程学院依托学院优势,借助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食为天协会举办“暖食院,忆中秋”新老生联谊活动。食品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赵传磊出席活动,学生会主席团、食品工程学院部分老生以及六十余位留校新生参加活动。

一早到达现场的学生会成员,各司其职,布置活动现场,购买新鲜馅料,合理的分工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埋下了基础。活动开始后,各专业新老生混合分组,利用已经准备好的材料包饺子、做月饼。包饺子过程中一下一下揉搓的面团,一张一张擀制的饺皮,一遍一遍的为烤制月饼的托盘刷油,每一位学生都十分认真,大家都用投入最大的精力去过好这离家第一次的中秋节。擀制的并不圆的饺皮,下锅即散的饺子,卖相不太好的月饼这些虽然是活动的缺陷,但也是活动最耀眼的地方,这是每一组新老生一起合作的结果,是大家在大学度过的第一个中秋佳节最好证明。现场过节气氛浓厚,温馨和谐,新老生共同合作,共同打造2019年特别样式中秋佳节。

食品工程学院多年来始终将学生放在第一位,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学生的思想情感工作,给予学生最大的关怀,本次活动正是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学生会食为天部门的牵引下才得以顺利展开。(特约通讯员:赵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