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可口可乐精工班意向学员前往参观合肥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为了解可口可乐的企业文化、生产流程及管理制度,增加学生与社会之间的交流机会,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12月30日,在我院教师郑海波、桑宏庆、杨剑婷、孙德坤、彭刚以及时韩荣的带领下食品工程学院精工班意向学员前往参观合肥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刚抵达合肥,学生随即前往合肥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博物馆进行游览,在讲解员幽默生动的讲解下,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太古可口可乐公司的发展历程,充分认识到太古可口可乐公司的文化内涵。

下午,食品工程学院一行人参观了饮料生产线,在工作人员的介绍和分析下,学生们对饮料生产的流程有了初步了解,对可乐的相关健康知识有了重新认识。在观看《世纪工厂视频介绍》以及生产线镜像(Line View)推行人黄建锋对Line View的介绍后,学生及随行教师对合肥太古可口可乐先进的生产水平以及成熟的管理模式产生极大的兴趣,就自己的疑惑向工作人员提出相关问题。最后,在公司精心准备的小知识抢答的轻松氛围中,合肥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参观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离开合肥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后,食品工程学院一行人又前往国家级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经开区管委会展厅,讲解员对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的整体规模、产业布局、经济现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学生受益匪浅,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深层次的想法与进一步规划。

本次合肥一行,为食品工程学院学院&可口可乐精工人才班的组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推进了食品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改革,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方向。(特约通讯员:赵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