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讲诚信,迎考试——食品工程学院考风考纪再动员大会

诚信是传统美德,临近期末诚信考试更是受到学校的重视,为贯彻落实诚信考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提高学生的道德素养,12月31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于求知楼a101召开考风考纪再动员大会,会议由副处级辅导员开金苗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生党员、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学生会副部及以上人员、班长、团支书、学委。

会前,曹森彬组织发放《给监考老师的一封信》和考风考纪承诺书,并要求班级成员认真学习后签名上交,作为保证自己不作弊的证明。其次,他还强调考试期间本次参加会议的学生们都要佩戴学生干部牌,其目的是保证考试的纪律性。会议过程中由团委代表邓安带领全体成员庄严宣誓,坚决做到诚信考试。

会议最后,开金苗进行总结并向同学们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全体学生党员、干部杜绝考试作弊的侥幸心理;第二,各班长、团支部书记协助辅导员负责本班的考风考纪工作,务必通知到位,一旦发现作弊现象将严肃处理;第三,学生党员、干部严格执行考试挂牌制度,亮明身份,作诚信考试的模范。

本次会议着重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教育,对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起到关键性的作用,进一步强化了学风的建设,弘扬校园正气。(特约通讯员:赵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