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荣获合肥经开区十佳人力资源供给服务单位

1月8日,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度人力资源年会在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隆重举办。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十佳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十佳人力资源供给服务机构、十佳人力资源经理和第四届“经开工匠”12名。我校食品工程学院荣获“十佳人力资源供给服务单位(院校)”。近年来,食品工程学院坚持“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办学定位,坚持开放性办学思路,面向省内经济社会发展和地方行业产业需要,利用自身优势,积极与企业及行业广泛合作,构建协同育人机制,推进产学研合作,开展社会服务,取得明显成效,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据悉,本次年会首次在中国合肥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由工作报告、信息发布、表彰、论坛等环节组成,来自大中型优秀企业高层、院校代表和人力资源工作者共300余人参加会议。年会为有效探索新形势下人力资源行业发展的新方向与新趋势,积极搭建园区政府、企业、中介机构和学校间的信息交流与沟通对话新平台。(特约通讯员:赵传磊)

http://www.ahstu.edu.cn/info/1016/2371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