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一: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顺利开展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食品工程学院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洋溢的萌新。为了让新生们在学习之余也能锻炼个人综合能力,更为了团委、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展开,同时保证团委、学生会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 9月22日,食品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面向2020级新生举办了招新宣讲会。出席本次招新宣讲会的有食品工程学院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

晚上八点,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刘文卓和崔帅向新生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相关信息以及加入团委、学生会需要具备的能力和素养,鼓励新生积极加入团委、学生会锻炼自我。

随后,团委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用PPT与解说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自己部门的工作内容、部门职能以及特色活动。他们各具风格的讲解,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新生们了解参与学生工作后所能得到的锻炼与发展。宣讲现场活跃的气氛以及不断的掌声让大家看到了新生们的热情与期待。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让新生们对团委、学生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的部门目标,希望有意向申请的新生们都能在面试时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成功加入自己心仪的部门,为食品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