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二次查寝活动

为优化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宿舍的生活环境,提高安全意识,并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情况。9月23日晚,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对学院学生宿舍卫生和宿舍安全进行例行检查。

学生会此次查寝活动包括检查学生宿舍是否使用违规电器,查找安全隐患,以及将卫生脏、乱、差的寝室进行统计打分,并上报到学院。此次查寝过程中,学生会全体成员更加注重礼貌,展示了学生会良好的风气,检查成员认真地检查每一个宿舍的卫生以及安全问题,坚决做到不错查、不漏查,以免引起安全事故;宿舍的每位同学也都态度友好,积极配合查寝工作。同时,查寝的人员在查寝时也会友好地提醒寝室的成员注意寝室安全和寝室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文明的宿舍风气。

学院组织的每次查寝都是为了维持学院宿舍的秩序,切实强化同学们的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加强学院宿舍文明工作建设。(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