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11月19日,食品工程学院纪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广良主持,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广良传达了学校二级纪委书记例会暨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会议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安徽科技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办法(试行)》等相关内容。

王广良指出,学院纪检工作要扎实推动规范化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提高监督的针对性、精准性、实效性,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落实到位,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各纪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维护好学院高质量发展态势。(特约通讯员 杨勇 审核 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