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为贯彻落实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部署,满足我院考研学子咨询需求,食品工程学院于9月21日下午面向全体大四学生举办了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广良,副院长翟立公,研究生秘书彭钢及李真博士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广良主持。

会上,翟立公分析了目前考研形势,从目标选择的角度出发,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本校,并提醒大家在报考学校和专业时谨慎选择,做好规划,认真备考,争取以优异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彭钢简要介绍了食品工程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招生规模、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讲述了学科平台优势、学科方向特色、研究生管理、专业学位建设成绩、奖助政策等,他表示安科会永远敞开大门,欢迎优秀学子报考并继续深造。李真博士勉励同学们要一心一意地不断搞科研,在学科领域内不断学习积累,为推动社会发展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王广良作最后总结,他表示本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使同学们了解到了本学院的学科设置、平台保障等方面的优势与特色,并强调各位同学要综合研判目前形势,找准定位,努力奋斗,打好坚实的基础。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推动了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拓宽了宣传渠道,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也为有意愿报考的同学提供了有效的咨询服务,鼓舞了学院备战考研学子,与会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学院将以此为起点,通过在省内高校现场宣讲和省外高校线上交流等方式,加强招生宣传,不断提高生源质量,促进研究生教育行稳致远。(特约通讯员:程韬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