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主题活动系列报道之十七:学院领导深入军训场地看望慰问教官和参训学生

为深入了解军训动态,鼓舞参训学生继续努力训练,锻炼意志品质,9月26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党委副书记王广良以及专职辅导员一行深入军训现场,看望慰问学院军训教官和参训新生。

军训现场,连旗招展,学生连队早已列队完毕,整齐划一,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欢迎学院党委领导一行的到来。付光玺询问并听取了三营营长杨开关于军训进展情况的简要汇报,对学院军训连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对学院全体参训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端正的训练态度表示充分的肯定与高度评价。他勉励同学们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磨砺青春意志,展示青春风采,不断挑战自己,将军训作为适应大学生活的第一站,并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美好和充实的大学时光。王广良指出,同学们不仅是食品工程学院的一员,更是祖国发展建设中的一支重要队伍,他鼓励大家在军训场中勇当先锋,以奋发向上的姿态,喜迎新中国73周年华诞。

据悉,本届军训团我院共有276名学生参训,训练内容涵盖队列训练、内务整顿、军体拳等。食品工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军训工作的筹备和开展,全力保障军训任务的顺利进行。参训学生表现出不怕苦、不怕累的意志风采,也展现出食品学子昂扬斗志、艰苦奋斗和团结合作的精神。(特约通讯员:程韬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