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教师赴滁州盼盼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参加第四届食品低温加工国际学术研讨会

11月17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杜传来教授、李景军研究员、杨丽萍博士、彭钢博士等一行4人赴滁州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与公司管理层领导就合作申报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首先,滁州盼盼食品有限公司谢艳总经理对一行人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双方就合作申报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相关事宜进行详细的交流,包括实验室的名称、相关人选的确定、材料撰写和资料收集等,最后,杜传来院长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重点实验室的申报材料,争取重点实验室能够立项。

11月18日,杜传来院长带队参加第四届食品低温加工国际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本着“共谋食品低温加工新思路,提升行业健康发展”的宗旨,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探讨食品低温加工发展面临的问题、机遇和挑战,荟萃食品低温加工研究的新成果、新技术、新设备,为生产企业和研发人员提供新理念、新思路,为政府部门提供决策参考。通过本次参会和交流,开拓了老师们的视野及研究思路对食品低温加工研究有了新的认识。(特约通讯员:黄瑶 审核:杜传来 摄影:彭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