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食品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六次全体学生代表大会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我院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11月18日,食品工程学院第六次全体学生代表大会在东办公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广良,团委书记赵传磊出席并指导大会,全体辅导员、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宋继博、戚加伟、王兴及全体学生代表参会。大会由宋继博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勇立潮头,奋楫争先,为建设一流食品学院而团结奋斗”。宋继博宣读了大会议程及食品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戚加伟代表食品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改革攻坚求突破 奋发图强敢奉献 团结带领食品学子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安徽科技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安徽科技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审议并通过了《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

会上,付光玺表示,本次大会程序规范、材料齐全,各位参会代表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对此感到欣慰。他强调,学院党委对本次会议十分重视,并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在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经过共同努力取得了令人振奋的辉煌成就。他指出,我院学生组织素来保持着优良传统,敢打敢拼、勤于创新、乐于奉献,充分展现了“小学院、大气概、大作为、大影响”的精神风貌,学院党委对此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第六届学生委员会能够准确定位、扮演好角色、彰显价值追求,继往开来、团结奋斗、齐心协力,为将我院学生会建设为校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学生组织而努力奋斗。

会后,全体代表移步至中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经过共同努力,本次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并取得圆满成功。我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指引下,认真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集智聚力、开拓创新、勇于实践、接续奋斗,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贡献青春力量,彰显青春华章。(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周骏驰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