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勇夺2022年校排球联赛总决赛双冠军

11月23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2022年排球联赛总决赛在龙湖校区排球场落幕。食品工程学院分别以3:0和3:2战胜建筑学院女排和男排,实现了本届排球联赛总决赛双夺冠的目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广良,团委书记赵传磊,全体辅导员到场与广大食品学子一道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随着一声哨响,我院与建筑学院的女排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食院学子首先赢得一球!瞬间,全场的气氛变得热烈起来,我院的女排健儿们默契配合,互相信任,灵活的战术部署和迅速敏捷的反应,展现了她们拼搏向上的精神,也充分体现出了团队协作力量。最终食品工程院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英姿飒爽显激情,凝心聚力展风采!她们继续乘胜追击,带着必胜的决心,在现场观众期待的目光与响彻云霄的加油声中,接连取得二三两场比赛的胜利,最终以3:0的绝对优势取得了女排总决赛冠军!

再看,我院男排运动员带着欣喜与激动的心情进行热身准备,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也是震耳欲聋、铿锵有力,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全神贯注,以“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之势,接连扣球得分。现场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同时,现场也架起了直播设备,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激情澎湃的赛事直播。一次次精准的发球、强劲的扣球、巧妙的拦网,把比赛再次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凭借着优秀的个人表现和默契的团队配合,以3:2的比分获胜,成功获得了2022年男排总决赛冠军。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决赛工作,前期专门成立赛事领导小组,通过专题会议研讨,从车辆安排、现场服务、拉拉队人选确定和宣传报道等方面做出精心调度与安排,并为两支队伍指定专属教练员指导日常训练及比赛。并在赛前召开动员大会,解决队员们遇到的难题,做出相关战术安排,鼓舞队员们赛出食品风采,为此次决赛的开展提供了充分的精神和物质保障。

男女排在校排球联赛中双双夺冠,在我院历史上尚属首次,充分展示了学院体育文化建设的成效,也完美诠释了“小学院,大力量”的学院风采。此次获胜,也激励着全体学子继续努拼搏,发扬团队精神,凝心聚力,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孙雨欣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