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深化拓展党建结合”系列报道之二十:食品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先进班集体评选会

为彰显优秀班集体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展现学院党建带团建工作成效,11月22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先进班集体评选会。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到会指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广良,团委书记赵传磊,专职辅导员吴玘,参评班级班长、学生干部代表参会。院团委副书记戚国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锦云、朱佳佳担任评委。评选会由薛紫琪主持。

王广良致辞,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班级文化建设工作,学院各项工作的出发点都是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希望各班级加强班团两委建设,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培育集体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获得感、荣誉感,营造团结向上的班级氛围。

评选过程中,各参评班级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汇报,分别从班级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以及未来目标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班级基本信息、学风特色、主题活动开展、所获荣誉和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各班级的汇报内容详实,生动活泼,充分彰显出了各班级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班级风采,展示了多彩的班级文化和强大的班级凝聚力。评选现场井然有序,但又不失生动活泼,时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先进班集体评选大赛的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食品工程学院文化建设成效,也为各班级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在学院内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培养了各班级团结奋进精神和集体意识,提高了集体凝聚力,巩固发展了优良班风和学风。(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管亚琪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