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助政策,助我成长”——食品工程学院成功开展资助两节课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推动国家资助政策的贯彻落实,切实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广大经济困难学生自立自强、奋发进取、立态成才的进取心。食品工程学院于11月20晚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资助政策,助我成长”资助两节课活动。会议由学院资助工作联系老师吴玘主持,2022级各班级班长、生活委员以及学生会权益维护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吴玘从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政策体系的具体内容进行全面解读,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标准、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细则、勤工助学申请等流程。吴玘表示,加强学生资助宣传工作是全面落实党和国家基本教育政策的必要措施,我们不仅要使我院学生全面了解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更要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国家和学校的温暖与关怀。最后,大家对资助工作展开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讨论,吴玘给予一一解答。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宣传了资助政策,加深了2022级新生对国家各项资助政策的了解,进一步推动了学院资助工作的开展。(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李鑫哲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