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关于征集院训的通知

全体师生、校友及关心支持我院发展的各界朋友:

院训是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凝练我院人才培养理念、文化内涵和精神特质,彰显办学形象,扩大社会影响力,现将院训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时间:5月1日—5月20日

二、作品要求

1、立意明确,体现食品工程学院办学特色、精神内涵、文化底蕴、历史传承。

2、言简意赅、高度凝炼,催人奋进,便于传播。

3院训一般不超过12字,并附出处及寓意说明。

三、投稿方式

投稿须署明作者姓名、联系电话、所在单位等内容,作品请发送至邮箱1931218968@qq.com。

四、评选办法

学院组织专家及师生代表成立评审小组,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并对获奖作品给予一定奖励。

五、注意事项

1、所有投稿作品必须保证原创性,不得对他人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与学院无关。

2、凡入围和被采用的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食品工程学院所有,学院可根据需要进行采纳或修改,并用于学院形象、各类活动的宣传展示,包括但不限于在各类文创产品和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

3、凡参加本次征集的投稿者均被视为充分理解并接受本次征集活动有关权利义务的规定,无需书面或其他方式予以确认。

 

    附件:食品工程学院院训征集作品登记表

 

食品工程学院党委

2022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