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班团动态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述职报告会

为不断提高学生会干部自身工作水准,总结各部门的工作经验与不足,12月8日,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工作述职报告会。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梦茹到会指导工作。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述职报告会上,侯明涛代表主席团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整体汇报,主要从年度工作概述、工作完成情况、明年计划、工作不足之处、工作改进方面五个方面进行阐述。紧接着,各部门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出概述,认真总结了本年度取得的工作成效,分享了部门工作经验,反思了部门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作出展望。

校学生会主席在仔细聆听学生会各部门述职报告后,提出了具体建议,指出要明确述职报告的目的和意义,在部门述职报告中不要只讲述部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还要讲述汇报人自己本身的成绩与政治面貌。强调要加强学生会各部门政治理论的学习,提升每个人的政治素质。会议末尾,汪海洋与侯明涛就校学生会主席的点评和自身的工作经验,对各个部门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方法,让各个部门了解了在汇报中的不足之处,为学生会的进一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的述职报告会不仅是学生会各部门对本年度工作的一次梳理与总结,也是对下一年度工作的规划与展望。通过这次会议各部门也都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和改进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会的工作效率,完善学生会的建设。(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尤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