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班团动态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举办趣味篮球赛

为丰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搭建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提高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展现我院研究生的运动风采。12月2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举办的“趣味篮球赛”活动在安徽科技学院凤阳校区东区篮球场正式开赛。

赛场上设有男、女两个组别,不同的组别根据其成员的兴趣和目标选择活动项目。球员们站在三分线外有条不紊地投篮,脚步灵活而稳定,每个球都聚集了他们的全部精力。在背对背夹球赛环节,选手们配合默契,相互传递和接球,大家的身体保持挺直,步伐稳健,运球稳定而有力。

最终,趣味篮球赛慢慢接近了尾声。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文体部负责人马晓丽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趣味篮球赛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不仅仅是一场竞技比赛,更是一次团队合作和友谊的见证,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精湛的篮球技能和团队合作精神,更让大家在比赛中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和记忆。比赛虽然结束,但选手们青春激昂的斗志和观众们热情澎湃的加油呐喊却永远留在每个人的心中。(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周治国 郝梦嫄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