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班团动态 >> 正文

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会

为了新学期班级的正常运行,增强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班级风貌,3月7日下午,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全体同学于求知楼A201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吴玘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吴玘总结了上学期“无手机课堂”的落实情况,督促大家自觉在课前主动上交手机,维护良好的学习环境。会上,吴玘着重强调学习问题,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在学习上花时间,把学习当成生命中的一部分。珍惜眼前的大好时光,不要虚度光阴,不挂科是作为大学生最基本的前提。然后提醒同学们要做好人生规划,不管是考研、考公务员,还是直接就业,都要为之付出实际行动。最后,吴玘强调安全问题,交通出行安全,宿舍用电安全,并且落实每日的疫情填报。

此次班会的召开,给同学们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并为新学期班级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学生编辑:李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