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班团动态 >> 正文

食品质量与安全203班召开团支委会议

为了加强团支部建设,树立积极向上之风,同时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食品质量与安全203班于3月18日下午四点在新a210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团支委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支书查瑶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查瑶对上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经团支部成员商量确定了团日活动和团员大会的主题和日期。接着团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评价,实事求是,对于自己的工作完成度给予肯定和批评,以及表述今后在工作中的展望,以便改进作风,提高效率。最后,查瑶表示:希望各位团支部成员能够通读团干职责章程,学习团知识,了解院团支部的规章制度。鼓励团支部成员要起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各位团支委有了更加明确的工作学习目标,能够促进团支部成员积极上进,加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学生编辑:李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