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班团动态 >> 正文

食品质量与安全203班召开第二次团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学院分配给各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名额,公平公正地评选出较优秀的同学,食品质量与安全203班于2020年12月22日下午三点在新a110召开了第二次团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查瑶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团支书查瑶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推选标准,作为同学们投票的依据。主要有三点:是否提交入党申请书,是否受过任何处分、学习成绩是否良好、思想上是否主动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在校是否尊敬老师、团结同学、有良好的道德品质等。随后,拥有参选评优资格的五位同学依次上台做了自我陈述,阐述他们自荐入党的原因。接着组织委员程胜组织学生公开唱票,团支书计票。最后查瑶和丁家媛被成功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对此结果也毫无异议。希望被选上的同学做好自己,继续为班集体,为大家服务,为进一步进入党组织而努力。同时团支书查瑶也鼓励有意愿加入党组织而有未被选上的同学不气馁,把握下一次机会。只要大家努力进取,不断完善充实自我,下次可能就会是自己。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宣传了党的先进性,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意识,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为以后各项班级工作的开展积累经验。(学生编辑:许陈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