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班团动态 >> 正文

食品质量与安全203班召开“推选入党积极分子”团支委会议

食品质量与安全203班团支部于2020年12月22日上午十点在新b404召开了第四次团支委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在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中初步推选出两名入党积极分子,这是一次重要的推优工作,团支部成员全体参加,团支书查瑶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支书查瑶向与会成员介绍了班级内迄今为止共有郑祖晴、李钰、周涵、李诚、查瑶、丁家媛、黄鸿宇、王紫薇八人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阐明了本次推选的重要性以及评选为入党积极分子所需的条件和一些注意事项。并强调在本次的推选工作中,我们要从贯彻党委和团委的要求出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选取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选出的积极分子都必须具备一定的群众基础,爱党爱国,了解时事政治,关注国家发展,并且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团员。经过团支部成员的热烈讨论和各方面的综合考虑团支书查瑶宣布最终决定推选黄鸿宇、王紫薇、李诚、查瑶、丁家媛五人为初步确定人选,经过班级投票选择后再决出最终人员名单。

本次团支委会议的顺利召开,初步拟定了入党积极分子人员名单,为团员大会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促进了团支部成员们对推选工作的了解,有助于将班级打造成更加团结互助的优秀班集体。(学生编辑: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