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班团动态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团支书工作例会

新学期初始阶段,为规划安排好下一阶段学院主要工作,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更好推进各团支部建设工作有效开展。9月15日下午六点,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支书工作例会。大会由团委书记赵传磊主持,团委各部门成员及19、20、21级团支书准时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赵传磊首先指出省十五次团代会代表选举的重要性,他要求各团支部根据推选程序认真遴选代表候选人,团支书要向班级同学介绍清楚推选原则,意义。在新生到来之际,坚守疫情防控,保护自身安全。同时,组织部负责人戚国庆要求各团支部完善“智慧团建”系统,及时完成团组织关系转入工作并做好新学期各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工作。团委干事胡湘湘补充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推选工作内容,并交代了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详细条件。会议最后,团委各部门负责人从 pu申请、活动通知宣传、疫情填报及青年大学习四个方面,就工作中的要求和存在问题进行说明,希望各团支部后续可以提高效率,积极配合团委日常工作和活动。

本次会议明确了各团支部的工作重心,不仅加强了团委和各团支部之间的沟通,提高今后工作的效率,也推动了团支部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让各团支书积极落实团学工作,喜迎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