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班团动态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团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30日晚,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团支部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王锦云主持。

王锦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他指出,作为青年学生干部一定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将小我融入到大我之中。在座同学纷纷表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中变为现实,作为学生干部要积极响应召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本次学习会的成功组织,在引导学生会团支部成员追求进步、自我革命、担当尽责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激励了各位同学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学习科学知识和专业知识,练就过硬的本领,勇于承担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姜余露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