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班团动态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引导我院学生干部奋勇前进,10月30日晚,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团支部于学院会议室组织了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会议。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主席团成员王锦云主持。

会上,王锦云带领各参会负责人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和深刻意义,同时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积极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完成学校和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会上,各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宣传部负责人陆清表示,通过此次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深刻地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作为学生干部更应担起责任,努力工作,在服务和奉献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本次学习会的成功召开,激励了我院学生会团支部成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锤炼“能干事”的青春本领,亮出“干成事”的奋斗底气,引导各位同学让自己的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陆清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