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班团动态 >> 正文

乘风破浪,青春正当时——食品工程学院在第三十一届校运会中荣获佳绩

运动逐光影,初心励前行。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发扬体育精神,安徽科技学院第三十一届校运会于11月11日至12日在龙湖校区举办,食品工程学院组成教师和学生两支代表队参赛。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广良,团委书记赵传磊以及全体辅导员全程陪同在比赛现场,指导各项工作,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参赛工作,积极作为,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成立校运会参赛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开展了院运会,并召开赛前动员大会,激励广大运动员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斗志昂扬的姿态积极备战。同时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出要求,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举措,为本届校运会的参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比赛现场,充满了热烈、紧张的氛围,短跑、长跑、接力跑、跳高、跳远等项目有序进行。各位运动员全神贯注、奋力冲刺,满载竞技体育的荣耀与梦想,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彰显青春风采。赛道旁、看台上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一声声“食品加油!”为各位运动健儿们注入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最终,我院荣获甲组团体总分第四、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

青春不设限,风采正当时。教工组比赛现场也充满了热情洋溢的氛围,在飞镖、对地反弹乒乓球、三分投篮、仿保龄球等各项目中,我院教职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鼓励、全力以赴。各位教职工运动员时而弯腰下蹲,时而腾空跃进,时而团队协作,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充分展现了食品工程学院教职工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后方阵地,为保障运动会期间各项事务的有序开展,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化身为后勤员、志愿者、守护人,为运动会增添了一层温暖底色。略带寒意的清晨、落日下的黄昏,都浮现着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在后方服务站、检录处、赛场上,各位同学积极营造良好的休息环境,提供细致入微的赛前赛后服务,以实际行动认真落实每一项工作要求,彰显了我院学生会团结一心、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食品工程学院在此次校运会中荣获佳绩,进一步体现了体育文化建设的成效,充分彰显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全体教职工和同学们们齐心协力、奋发向上的积极风貌。学院将以此次校运会为契机,表彰积极奋斗在一线的优秀个人和优秀团队,打造“人人爱运动,人人乐运动”的氛围,进一步加强体育文化育人工作。(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陆清 冯珊珊 方天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