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班团动态 >> 正文

食为天协会成功举办“柚你创造”剥柚子大赛

寒来暑往,立冬已至。11月19日,由食为天协会和手工模型艺术协会联合举办的“柚你创造”剥柚子大赛分别凤阳校区求知楼A104,龙湖校区致知楼C201顺利举办。食为天协会在食品工程学院团委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准备,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可靠的组织保障。

本次大赛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同学们都踊跃报名参加,比赛现场十分火热。本次比赛从选手们剥柚子的果实完整度、去筋程度、整体造型以及完成速度四个方面来进行评比,不仅考验选手的动手能力,也考验选手的想象力。为保证比赛顺利开展,食为天协会成员积极参与其中,充分展现协会先锋模范作用。从参赛材料采集、比赛现场布置、评委评分系统等各方面精心准备,协会成员分工明确,展现了成员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以及食为天协会的高度执行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动手能力及想象力,也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此次比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使同学们在参与各类活动中提升自身能力。(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姜雅婷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