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以色列贷款购置设备论证会
2019-03-07 15:45 杨久峰  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以色列贷款购置设备的申报工作,3月4日上午,学校在十楼会议室召开以色列贷款购置设备论证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处长及相关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震主持。

会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农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等十个学院院长分别从项目建设原则、设备选型的先进性、平台建设的系统性和可持续性、教学科研设备值的比例、对专业群的覆盖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支撑作用、现有用房能否容纳购置设备等方面进行汇报。

李震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学院的前期申报工作,并要求各申报学院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理清思路,紧紧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定位、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以教学、人才培养为主,不断调整优化方案。要优先支持学校审定的五十个专业,重视职业教育、注重培养学生的应用能力,从先进性、科学性和前瞻性进行项目建设,多选以色列国际领先的仪器设备,以色列产品占比尽量达40%。

郭亮要求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在申报计划时,要处理好教学和科研的关系、现有资源和总体资源的关系、重复申报和满足需要的关系,做好本次申报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实现较高的绩效目标。(特约通讯员:杨久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