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大型仪器使用效益考核的通知
2019-12-13 14:21 杨久峰  杨久峰 审核人:

各相关教学院(部):

为了促进大型仪器科学管理、有效开放,提高使用效率,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开发服务,根据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要求和学校本学期重点工作安排精神,学校计划开展大型仪器使用效益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核范围:单台(套)购置价格在20万元人民币以上、2016年1月~2018年8月31号登记入账的科研仪器设备。

二、考核时限:2016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

三、考核内容:主要考查仪器的开机率,为实验教学、毕业论文、大学生创新课题服务,科研服务,产业开发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四、考核时间及程序

1、2019年12月13日—12月20日,各相关学院组织自评。各大型仪器设备所属实验室或仪器管理使用人员根据评价内容填写《大型仪器考核自评表》,学院总结仪器使用效益情况,写出《自评报告》。

2、12月21日—30日,学校考核。学校安排专家,对《大型仪器考核自评表》中的评分、《自评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进行复核,并给出最终评分与评价。

3、2020年1月4日—1月10日,整改阶段。对仪器考核不合格的实验室和管理人员,要查明原因,制定整改计划。

五、材料报送:12月20日17:30之前,各学院将《大型仪器考核自评表》、《自评报告》,以及相关支撑附件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各一份,交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实验设备管理科。

六、联系人:周金星

地址:中办公楼216房间

邮箱:zhoujx@ahstu.edu.cn

电话:13637035921(665921)

附件1:安徽科技学院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年度效益评价指标

附件2:安徽科技学院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年度效益自评表

附件3:2016.9.1~2018.8.30入账的20万元的大型仪器汇总表

附件4:安徽科技学院大型仪器考核初评报告提纲

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

2019年12月13日

附件【附件材料.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