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2020-08-25 14:40 杨久峰  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 审核人:

各教学院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73号)文件要求,我校将继续开展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要求,2019-2020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需要各学院及科研(重点)实验室报送的报表为专任实验室人员表(基表5)、实验室基本情况表(基表6)。具体内容见附件。

二、报送方式

各教学院部将本学院的实验室信息情况表基表5和基表6汇总后纸质版盖学院公章,报送至实验室与实验设备管理科(中办公楼216),一式一份,电子版由学院统一发送至邮箱zhoujx@ahstu.edu.cn,不接受实验室单独提交。

三、报送时间

报送时间截止到9月4号下午5点,逾期不报送造成学校上传教育部网站延误的,后果自负。

四、有关事项

1、各学院分管领导务必高度重视,指定各实验室做好此项统计报表的填报工作。

2、上报数据的时间段为2019.9.1—2020.8.31。

3、报表内容填写请参考基表填写规范要求。

4、专业及学科设置、专业技术代码、文化程度代码等规范代码请登录网站:http://202.4.130.200:81/zbdm.htm查询。

5、我校学校代码是10879,实验室编号不填,人员代码为本人财务工号,实验室名称请一定要比对学校久其资产系统,与久其资产系统里面的实验室名称一致,不能多字、少字或错字。

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

2020年8月25日

附件【实验室数据报表.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