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初实践教学条件检查及相关问题处置意见的通报
2015-10-15 00:00   审核人:

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根据各教学院(部)报送上来的《实践教学仪器设备及相关实践教学条件检查表》,针对各实验室普遍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回复意见如下:

1、部分实验室反映教学仪器设备老化、仪器设备不够用等问题。因为现在各学院教学经费包干,建议在仪器设备采购申报时,优先选择申报教学仪器设备。

2、仪器设备维修问题。我处对教学仪器设备维修有完整工作流程,填写好设备维修申请单报送实验室与实验设备管理科,我处会根据具体维修情况处理,详细见我处网页办事指南。

3、关于实验教学经费不足问题。今年实验教学经费已比往年增加,且经费是专款专用,仅用于教学,请各教学院(部)严格按照学校预算经费使用管理规定管理统筹好实验经费。

4、关于部分今年招标采购的耗材和玻璃器皿没到位问题,我处将会同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督促商家尽快供货。

5、关于实验水电等基础设施维修问题,建议实验室向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咨询相关事宜。

各教学院(部)及所辖实验室反馈的具体问题及处置意见见附件。

附件:具体问题及处置意见

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

2015年10月1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