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电子文本提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9 作者:杨礼凯

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处:

《安徽科技学院学位论文数据库》是图书馆建设的收录我校本科、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的全文型数据库,该数据库具有文献资源利用和教学成果保存的双重意义。截至目前,《安徽科技学院学位论文数据库》已收录了自2004年以来45597名本科毕业生和2014年以来178名硕士毕业生的学位论文,并提供检索、授权范围内的阅览与下载服务。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学位论文上传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需要提交至《安徽科技学院学位论文数据库》的论文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的学士学位论文和硕士学位论文。

二、请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学位论文上传工作。学位论文上传应在校园网内进行。

三、为保证数据库数据的连续性和论文质量,请各学院督促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认真做好学位论文的审定与上传工作,确保本届毕业生的学位论文全部上传,且上传的学位论文为答辩后的审定稿。

四、学位论文上传时间为2020529日至2020630日。

五、论文上传过程中如遇问题,请与图书馆老师联系:

王老师,电话:0550-6732346

杨老师,张老师,电话:0552-3197170

特此通知

附:学位论文提交流程说明

图书馆

二○二○年五月二十九日

返回列表【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