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1年“书香安徽”全民阅读系列推荐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刘淑婧 卫胜 顾有方

各单位、各部门、各位读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宣部《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扎实推动“书香安徽”建设,安徽省委宣传部决定继续组织开展2021年“书香之家”“十佳书香社区”“十佳书香之乡(镇、街道)”“十佳阅读推广活动”“十佳阅读推广人”“十佳阅读推广组织”“十佳阅读推广空间”等“书香安徽”全民阅读系列推荐活动。

  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条件的单位或个人积极申报,并将推荐材料于2021年12月3日(星期五)前发送至电子邮箱:454670871@qq.com,联系人:刘淑婧,联系电话:0550-6732146。

附件1: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1年“书香安徽”全民阅读系列推荐活动的通知

附件2:推荐表

 

 

                                                                                    党委宣传部 校图书馆

2021年11月30日

 

返回列表【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