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读百部经典 品千年文化”——《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校园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2 作者:柴光颖 顾有方

各位师生: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精神,提升大学生群体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知,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国家图书馆、中国图书馆学会将开展“读百部经典 品千年文化”——《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校园行活动。本次活动由《百部经典》阅读打卡、“经典有声”原著诵读展示、“共享悦读”微书评荐书推广、“百部经典 百题大闯关”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等四部分组成(详见通知中“活动细则”)。

在校学生、教职员工均可注册参与活动,通过活动官方网站(网址:https://www.yulin365.net/lsc),按照平台提示完成个人账户的注册、登录,即可参与活动。

请各位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联系人:柴光颖,联系电话:0552-3197175。

附件:《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举办“读百部经典 品千年文化”——<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校园行活动的通知》

                                                                                                                 图书馆

2022年1月12日

返回列表【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