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关于举办2022年“图书馆杯”安徽省大学生英文配音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6 作者:柴光颖 顾有方

各位读者:

2022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之年。自新中国成立以来,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快速变迁,广大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了党和国家改革发展的累累硕果。

青春逢盛世,为使当代青年大学生感受时代变迁下中国人民怀揣梦想艰苦奋斗的荣光,体会其朴素美好的“家国梦”,在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中砥砺前行,成为建功新时代的先锋力量,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拟联合全省各高校图书馆举办以“声扬家国梦,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22年“图书馆杯”安徽省大学生英文配音大赛。具体活动规则详见附件。

请各位读者积极参与!

附件:《关于举办2022年“图书馆杯”安徽省大学生英文配音大赛的通知》

图书馆

2022年9月6日

返回列表【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