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职称评审论文检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3 作者:柴光颖 顾有方

    为做好2022年职称评审论文被中文期刊数据库收录检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索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

    二、检索方式

    不设固定检索地点。

    请各位老师务必加入“2022年安科职称论文检索收录群”(群号:296275957,二维码见下方),严格按照要求填写《2022年职称评审论文收录检索明细表》(见附件或群文件),以“学院/部门+姓名+篇数+拟取报告校区”的方式命名明细表发送本群。

    工作人员会按照接收到明细表的先后顺序给大家出具检索报告,报告自收到明细表3日内完成,做好后会在群内通知本人到拟取报告校区的相应地点领取报告。

    由于工作人员有限,请大家务必加群发送,私发容易产生遗漏和顺序错误。

 

    三、检索内容

    图书馆只提供作者发表的论文被中国知网、万方数据、重庆维普或超星期刊收录情况,不提供论文分类检索。三类以上论文的分类(SCI、CSSCI、CSCD、北大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等收录)检索按当年度人事处要求进行。

    四、联系方式

    柴老师,电话:0552-3197175。

   

    请相互转告。

图书馆

2022年9月13日

返回列表【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