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支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王友莲

10月23日下午,图书馆支部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整个过程采用全体党员集中现场学,其他员工同步线上学的灵活方式。会议由支部委员王玉林主持。

会上,由支部书记陈明首先为大家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体会”的图文并茂融讲解为一体的精彩党课,他在结尾总结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接着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了“黄大年、李夏、哈工大‘八百壮士’”等先进典型事迹和卢淳杰因贪腐而终成阶下囚的反面案例视频。最后,王玉林给大家分享了他熟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100题的技巧与方法。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党忠诚,坚守初心,践行宗旨,任务面前要充当排头兵,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约通讯员:崔然)

 

返回列表【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