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英模见行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作者:王友莲

4月22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结合学习《关于向朱建波同志学习的通知(校人发[2020]8号)》文件精神,号召党员、干部向朱建波同志学习,以朱建波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对标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2号通告要求,在馆长秦纪强和支部书记陈明的带领下,图书馆迅速组织了一支应急卫生突击队,对图书馆B楼一楼和二楼的部分公共空间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卫生清扫和腾挪,以爱国卫生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及春季学生返校工作。

忙碌的场景中,回荡在耳旁的几乎都是因搬动物品而产生的叮叮咚咚的撞击声和装卸推车推移时所发出的咣咣锵锵的轮毂声,淹没了偶尔的几句寒暄和问询声;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甚至来不及擦一把额头的汗珠。

整个清扫过程,馆领导始终冲在一线,“关键时刻,我不上怎么行”,朱建波同志生前铿锵有力的声音激励着在场的所有党员、干部。经过大家数小时齐心协力的辛苦劳作,让因装修带来的“脏乱”空间,变的洁净而清新,为首批即将返校的学生营造了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特约通讯员:王友莲 摄影:王友莲 审核:秦纪强

返回列表【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