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多个赛事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08 作者:柴光颖

近日,我馆喜讯连连,捷报频传。

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和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合肥学院图书馆承办的2021“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我校毕莉莉等11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IMG_256

 

  8D29CA01659252D707D4F2D3E25ED459

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和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主办、安徽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超星杯“品读红色经典,书写红色篇章,追寻红色足迹”微阅读创作大赛活动之一“阅读红色经典,拿阅读学分”,经过三个月的激烈竞争,于61日结束统计,大赛取全省积分前三百名予以奖励。我校学子在本项活动中踊跃参与,其中刘凯等18位同学荣获优秀奖。

  IMG_256

  A570333DAA08A193D3706BB08C1DACAA

 

此外,在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主办、图书馆协办的第五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中,我校费诗扬和侯月明同学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1A596B41E8241CFAF9053C0F2763F33F   5C979225D0789ADC47B5E198C2B5F8BE

图书馆始终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一切为了教学、一切为了科研”的办馆宗旨,注重加强导读和资源宣传,注重发挥图书资源文化育人功能,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竞赛活动。通过比赛,提升了学生利用图书馆资源的能力和技能,提高了电子资源利用率,从而使图书馆成为同学们的良师益友。(特约通讯员:刘淑婧摄影:张建建审核:王玉林)

 

返回列表【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