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领导慰问光荣退休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柴光颖

1124日,图书馆馆长顾有方、副馆长汪徐春、王玉林代表校工会慰问光荣退休教职工王根祥同志,为他送去学校的关怀与祝福。

顾有方一行衷心感谢王根祥同志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为图书馆工作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祝贺他开启了新的人生旅程。王根祥对学校的慰问感到非常的激动和温暖,感谢学校的关心与关爱,祝贺学校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双一流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安徽科技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安科人的不懈拼搏和付出,离不开老同志的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及经验智慧,慰问光荣退休教职工是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培养尊师重道的文化传统,践行机关党员优质服务承诺的举措之一,通过此类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特约通讯员:刘淑婧 审核:顾有方)

 

返回列表【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