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CTO学堂”线上直播讲座—图书馆读书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作者:柴光颖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帮助广大毕业生了解毕业论文排版的相关知识和技巧,3月23日晚,图书馆联合“51CTO学堂”举办了题为《大学生毕业论文排版技巧与实战》线上直播讲座。讲座由“51CTO学堂”培训师阮云胜主讲。

图书馆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向广大读者发布了直播讲座信息,并将该通知通过QQ群向二级学院发布。

主讲人主要围绕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整体设置:包括整体页面、页码的设置等,二是封面及作者声明,三是摘要与关键词,四是正文与目录:包括正文格式、不同级别标题的设置,自动目录生成与公式、图、表的设置等,五是参考文献格式设置:包括百度学术引用、知网引用、NoteExpress引用等,六是致谢与模板的保存、使用。

 本次讲座全程1小时56分钟,干货满满,包括我校学生在内的约3万人次观看了本次直播。(特约通讯员:刘淑婧 审核:顾有方)

 

返回列表【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