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图书馆副馆长王建涛一行到我院图书馆考察

发布时间:2019-07-04 作者:崔然

7月3日上午,安徽省图书馆副馆长王建涛一行六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出席交流会,图书馆馆长秦纪强、副馆长陈明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李震对安徽省图书馆来客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要求我校图书馆加强与省图书馆的业务交流与合作,借助省图经验做好龙湖校区图书馆建设。秦纪强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办馆宗旨、资源现状,着重介绍了校图书馆社会服务工作、馆藏特色资源、创新工作及未来工作的设想。王建涛表示省图书馆此行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对高校图书馆了解,筹划公共图书馆和高校图书馆的融合发展。

交流会后,秦纪强陪同王建涛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技术部、科研资讯室、流通部书库等场所,王建涛对我校图书馆布局、馆舍环境、学习氛围、管理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特约通讯员:崔然)

 

返回列表【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