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赴龙湖校区实地查验综合信息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23 作者:崔然

7月23日上午,图书馆馆长秦纪强,副馆长陈明、姚文均前往龙湖校区综合信息中心进行实地考察,现场查看工程建设情况,核查工程细节,为做好接收综合信息中心工作做准备。图书馆各部主任等一同前往。

 

 

秦纪强一行由下至上逐层查看,确定各楼层的工程建设进展,感受了工程内部装修风格,重点考察了二楼大厅建设情况,各处强弱电配置的到位情况,暖通设备建设情况,对照龙湖校区综合信息中心建设预案对各场所是否符合使用要求进行了逐一梳理。考察现场大家再次确认了综合信息中心建设先整体设计,再逐步实施的工作思路,提出了部分细节建设设想。

 

 

 

 

 

现场考察结束后,图书馆一行在龙湖校区综合办公室就如何调整、细化、落实建设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如何建设符合我校新形势下的高水平信息中心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做好综合信息中心整体设计工作做好了准备。(特约通讯员:崔然)

 

返回列表【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