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数网Soshoo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杨礼凯

从即日起,搜数网Soshoo向我院读者开通试用,试用截止时间为2020120日。

搜数soshoo专门向用户提供各种有关中国和世界各国经济和社会统计数据,是一个以表征统计数据为主要特点的数据库,弥补一般搜索引擎的不足。数据来源于国家及各省市包括港澳台地区的统计年鉴及海关统计、经济统计快报、中国人民银行统计季报等月度及季度统计资料,其中部分数据可追溯至1949 年,以及部分海外地区的统计数据。所有搜数网输出的统计表格皆附有数据来源及出处,保证数据的严谨及权威。目前共收录年鉴9546本,其中精选最具有价值的600多种核心年鉴,统计数据多于4亿个,时间跨度从19492019年,数据内容涉及全国54 个行业。

访问方式:校园网内直接访问,无需账号密码。

图书馆网站试用资源栏目也提供有访问入口。

请大家积极使用并代为宣传。

返回列表【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