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邮箱:hejr@ahstu.edu.cn    |    书记邮箱:wangsh@ahstu.edu.cn    |    纪委邮箱:tybjw@ahstu.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本学期体育场馆开放安排的通知

2016年09月08日 09:14 高斌 点击:[]

一、开放办法

(一)西区体育场馆开放时间及办法

1、每周一、二、四、五下午6:20—8:00(10月1日后为5:50—7:30);

2、每周三下午5:30—8:00(10月1日后为5:00—7:30);

3、双休日、节假日下午4:00—7:30。

4、雨雪天气关闭田径场地。

5、入体育馆锻炼需携带健身证从体育馆北卷闸门经值班人员检查后进入;

6、入田径场锻炼教工需携带健身卡、学生携带学生证、校外人员携带健身卡从体育馆北卷闸门经值班人员检查后进入。

(二)其它体育场所开放办法

1、东区田径场、篮球场每天24小时对全体师生员工免费开放。

2、东校区网球场、排球场和西校区室外篮球场在无教学任务的情况下对全体师生员工免费开放。

二、包场使用办法

(一)使用资格

1、凡属学校计划内教学、训练、竞赛及大型活动可免费使用体育场馆外,其他一切使用场馆及附设设施的活动或项目,原则上按规定收取费用。

2、社会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来校租用场地,一律按规定收取费用。学校协作单位、特邀贵宾临时使用场馆,经有关领导同意可以减收或免收场地租用费。

3、保障一切活动使用场馆的情况下,付费包场使用体育场馆,原则上每场(次)不超过2小时。

(二)包场使用时间:每周六、日、节假日上午8:00—12:00、

(三)申请流程

申请人需提前3个工作日凭有效证件、《安徽科技学院体育场馆使用申请表》(体育部网站下载)一式三份和费用(不具备免费使用场地的团体)到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办理包场手续。

三、健身卡办理办法

(一)办理时间:每周三下午3:00——6:00;

(二)所需材料:教工携带一寸证件照一张和证明为安徽科技学院教职工的有效证件;学生携带一寸证件照一张、学生证和费用;校外人员需一寸证件照一张、校内担保人和相关费用到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办理。

四、体育场馆管理中心联系电话:0550-6733707 高老师。

五、因其他事宜开放时间调整将另行通知。

体育教学部

2016年9月5日

上一条:关于期末及寒假期间西区体育场馆开放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安徽科技学院保健体育课暂行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