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邮箱:hejr@ahstu.edu.cn    |    书记邮箱:wangsh@ahstu.edu.cn    |    纪委邮箱:tybjw@ahstu.edu.cn

新闻报道

体育教学部承办第七届“黄山杯”全省业余排球邀请赛(蚌埠站)

2019年06月04日 09:03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载体,落实“青春建功在基层、携手共筑中国梦”活动,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体育教学部承办了第七届“黄山杯”全省业余排球邀请赛(蚌埠站)。

本次比赛于2019年6月1日在我校凤阳校区体育馆进行,由合肥市业余排球协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共有全省各地8支业余队伍参赛。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合肥久久一队以优异的赛场表现赢得第一名,芜湖代表队获得第二名,久久二队获得第三名,阜阳代表队、蚌埠代表队、淮北师范大学代表队、安徽科技学院代表队、蚌埠学院代表队分获四至八名。

体育教学部在本次比赛中主要承担赛事的编排、比赛组织、裁判及场地器材保障工作,并且受到主办方和参赛各队的一致好评。通过承担本次比赛活动,促进了学校与企业、社会团体及高校方面的交流,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锻炼了队伍,促进了党组织和党员立足基层,利用学科优势,服务社会、服务社区的能力,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约通讯员:樊申元)

上一条:苏州大学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