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邮箱:hejr@ahstu.edu.cn    |    书记邮箱:wangsh@ahstu.edu.cn    |    纪委邮箱:tybjw@ahstu.edu.cn

新闻报道

我校健美操队在安徽省第二届青少年健身操舞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9年07月09日 17:13 周梦天 点击:[]

2019年7月5日至7日,我校大学生健美操队赴亳州市体育馆参加了由安徽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主办、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的“爱尚动”杯2019年安徽省第二届青少年健身操舞大赛。

本次大赛由来自全省各市大、中、小学生、幼儿园和社会俱乐部38个代表队共1355人参赛。我校大学生健美操队由教练员周梦天老师带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项目为两大项中的五个小项,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大学生健美操队获得了《有氧舞蹈二级》、《示范套路-花球》、《校园青春健身操基础套路》三个一等奖以及《啦啦操自选套路-花球》与《有氧舞蹈四级》两个二等奖。

我校参赛的14名学生(管理学院:曹茜、胡晓妍、董可、张晓帆、黄丽妹、王静、章迪、李金徽;财经学院:石紫卉、段娜娜、郭倩楠、王韶晖、裴婕妤;电气学院:计丽云),她们在训练中严格要求自己,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在比赛中的精彩表演征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她们的精彩表演不仅是对舞蹈艺术的一次演绎,更是对健康生活的一种追求,充分体现了安科学子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成绩的取得,丰富了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展示了我校体育课程俱乐部制改革的成果,将进一步引领我校广大学子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树立终身体育意识。(特约通讯员:樊申元)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苏州大学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